*圖轉自-books.com.tw

小小的配件就能讓家整個亮起來!

一陣子
我都會來個房間大掃除
改變擺設
讓心情也會跟著改變而不一樣唷!

參考博客來書上介紹的房間巧思大改造
找到我想要改造的方法^^

如圖解說
左圖:我放置cd和書的櫃子和上圖很像,所以想參考上圖以上的擺列方式,主要是讓牆壁變豐富。
中上圖:利用我房間牆壁的空間,放置我收集的圖片和照片
中下圖:製作方法說明參考
工具準備:麻繩、固定器、長條底座(自己找類似的也可以)、圖片或照片
右圖:隨手紀錄的便條紙,隨意貼在牆上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鳴嘎嚇嗄!一起來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