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觀光大橋



過年期間去了一趟嘉義和雲林
走走看看
許多人到雲林不可錯過就是到北港拜拜、吃小吃,無形中北港成為了雲林的觀光景點
我也不例外,首次看到著名北港-朝天宮
人真的多的不像話,尤其又碰到週末假日
天氣又比高雄低了好幾度
就算一堆人擠在一起
也抵不過寒流的冷,這應該是我今年遇到最冷的冬天-在北港

除了朝天宮是北港旅遊中最大的重點外,北港觀光大橋也是不可錯過的觀光景點!
*【北港觀光大橋簡介】
橋身與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和嘉義縣新港鄉的水仙宮連接在一起,成為兩座廟宇朝聖據點之間的觀光大橋。
大橋主體採尼爾森式鋼拱橋型式,共三個橋環,整體橋身則採龍型鋼拱,強調橋拱之龍的造型,南北總長度約為四百五十公尺,寬度約六公尺,色彩則以紅色、金色為主系列。

沿著廟口前觀光大街一路散步到觀光大橋
第一眼就被它鮮紅拱橋和黃色吸引!
當我才要好好欣賞風景時,一對情侶就要我幫她們照相留影,重點是,照相內容一定要有"北港觀光大橋"的字樣
拍完之後,那對情侶也好心的要幫我拍一張,當我看到照片,重點好像是後面"北港觀光大橋"的字耶
真的是很堅持的一對情侶@@"
傍晚夕陽時,紅橙色染紅了整片天空與火紅色的大橋呼相互輝映,美景呈現,真的是美極了^^
且大橋周遭也將設置觀天台、觀景台、自行車道、沿岸步道,真的很適合緩慢的騎車腳踏車和散步,
放鬆一下在都市累積已久的壓力。


◎在這小小宣導一下,愛護美麗的事物,但請不要在公物(橋)上面留字,破壞這美好的一切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