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搶到499999人次的小藍(我猜是princessblue吧^__^),很謝謝妳這麼認真參加活動,
所以也另外給予禮物喔!
(不過因為Pierre Herme食玩目前只準備了5盒,所以妳的禮物是神秘小禮喔^__^)」                                     
這是上個月前的事了。

詳情請看→flyingdog與ricesu...角落的花樣年華



*我參與flyingdog & ricesu-奔向50萬人次之抓抓樂!!

今天我就收到flyingdog & ricesu寄的禮秘小禮
期待了好久
今天終於拿到了,好開心哦!
~禮物是

*伊藤尚美的便條紙(有3種內頁圖案)

小藍知識+

■作者簡介
伊藤尚美Ito Naomi,1971年出生,曾於巴黎、東京、大阪開過數次個展。參與製作的CM、廣告、商品,以及她繪製的版畫,不論國內或國外都頗受好評。同時成立自己的品牌,將水彩畫融入織品之中,是這個品牌最大的特色,專心致力於創作的文字遣詞及色彩運用。

■作品特色
簡單的線條加上柔和的色彩,簡單的東西往往也最容易傳達美感,但是如何將簡單的物品美化呢?伊藤尚美利用她的巧思,改造了平凡無奇的織品及紙張。把水彩畫融進織品、紙張裡,讓織品不再只是織品,紙張也不再是一張單純的紙,而是更動人心弦的自然之美。

在誠品可以看到它的踨跡哦!



flyingdog & ricesu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


驚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