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Viva La Vida》
即將在六月發行

位居全英當代首席樂團的酷玩樂團Coldplay,即將在六月發行備受期待的第四張專輯《Viva La Vida》(暫譯:《玩酷人生》)。首支單曲〈Violet Hill〉(暫譯:〈紫羅蘭山丘〉),酷玩樂團更在全球官網「coldplay」開放限時一週的免費下載!

對於這張被譽為「攸關EMI來年命脈」的酷玩新輯,主唱克里斯Chris Martin不但從墨西哥畫作中有感而發、定下專輯名稱,
更以自由女神裸露酥胸、群起號召反抗帝治的1830年法國浪漫派名畫「自由領導人民」作為新輯封面。為了捍衛藝術與創作自由,主唱克里斯甚至要求唱片公司「不得馬賽克」、「遮點」發行!

氣勢磅礡的新輯首支單曲〈Violet Hill〉,樂團和唱片公司更決定要送給等待已久的全球酷玩迷們一個驚喜—「限時一週、免費下載」!

定於英國時間4/29下午12點15分(台灣時間4/29下午7點15分),
酷玩樂團最新單曲〈Violet Hill〉於英國BBC音樂電台首播後,
將同步在酷玩樂團全球官網「coldplay」

開放全球樂迷,
為期一週的免費合法下載!這首光前奏弦樂隨即長達30秒的酷玩最新單曲〈Violet Hill〉,
在布萊恩伊諾最為擅長的環境氛圍下,更加襯托出克里斯馬汀的迷人聲線,與團員的吉他、貝斯與鼓點的重拍聲響。




●聽完起雞皮疙瘩,太太太好聽了啦!尤其是克里斯馬汀親筆寫下這首歌中最重要的歌詞:「If you love me, won't you let me know?」為最感人的吟唱結尾。好音樂真的能讓人振奮精神啊!


I will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