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我最大!(哈)



人的一生當中,有2個生日
一個是自己誕生的日子
另一個是真正理解自己的日子-松浦彌太郎

對於真正理解自己,目前的我還沒找到
也許在還需要一些時間的成長和磨練
才能找到
最真實的自己吧^^



*收到我愛的書、衣服、好朋友們的祝福以及67限量郵戳


今年雖然沒有朋友們的大肆慶祝以及心愛的人陪伴
但是有我最愛最愛的家人一起吃飯
就是件令我開心的事了♥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哦!
我全部都放在心裡的抽屜鎖起來了


*來自wen於墾丁的祝福

找一天一起去看真正關山的日落吧!



to 自己:

一年一年的成長
我希望自己到了67
是給自己一個檢視自己的機會
看看今年的自己有沒有朝向自己想要努力變成的那種人
不管是外型和心靈都要有所進步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沒有蛋糕和蠟蠋,還是可以許願吧!?噓!第三個不能說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