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東港有名産物-雙糕潤


【おいし辭典】
為什麼稱做雙糕潤呢?
話說從前有兩位兄弟為了讓最疼愛的小妹風光出嫁,於是研製傳統糕點做為小妹的嫁妝,
代表兩位兄弟的心意,古稱「雙哥論」,後取其諧音為「雙糕潤」。


託妹妹的美食情報
藉著公司團購的名義,發起一波團購東港慶鴻雙糕潤的行動(其實是自己想吃啦)
最後,靠著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達成了這次團購的使命任務。

*滿滿的雙糕潤,是這次的收獲

【慶鴻雙糕潤】為三十年的老店,其遵循古法將頂級黑糖過炒搭配純糯米經高溫蒸炊,Q勁十足。
慶鴻除傳統黑糖原味外,並研發紅豆、芋頭、蕃薯、米糕、薏仁、大豆、芝麻、抹茶綠豆等多種口味,【老闆堅持】純手工每天現做現賣且不添加防腐劑,其賞味期為2-3日,建議可宅配預購。
慶鴻老闆除了傳統黑糖原味外,在研發多種口味最特別的以『芋頭、蕃薯』雙糕潤,在製程中將其蜜炸過後再為舖於黑糖糯米中,口味香純濃厚。



*雙糕潤黑糖原味特寫照(很努力想拍出很Q的口感給大家看,不知你們有感受到我想傳達的心意嗎?)

上層黑色是一咬飽滿滿的黑糖餡,香甜卻不膩
下層是糯米,挺有咬勁的,帶著點米香
一條吃下來真的是美味又順口,一連吃了三條黑糖口味都不覺得膩呢^^

有和別家的雙潤糕小小比較過
自己還是喜歡這家,有著人情味的雙糕潤
真的非常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哦!!!!!!!!!!!!

【おいしnote】
店名:慶鴻雙糕潤
住址:屏東縣東港鎮信義街 (東港第二市場裡)
電話0953-958213 0953-885736 08-8355689
消費方式: (雙糕潤每條售價10元)
付費方式: 現金
服務時間: am06:30~pm13:30
*因不添加防腐劑,建議電話預購。


宅配是由東港伯親自送來的,收到真的覺得倍感親切耶!而且還多送了快20條,
內心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謝謝你東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