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BRUTUS 9月號/2008
照片翻拍自Casa BRUTUS雜誌,版權為Casa BRUTUS雜誌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唷!



自己,對呷片有種無比的愛戀

不管是呷片的食物、文化、日劇、雜貨、生活、書或日雑等等....
凡正只要是MADE IN JAPAN
內心就會噗通的跑出來開心小天使^^

啊~抱歉!!我把話題拉遠了~
今天其實是要來介紹最近新買的雑誌,內容我很喜歡,想和大家分享
結果卻講到我對日本的愛戀(哈)


在介紹之前先小小來個知識+讓大家了解這是本什麼樣的雑誌
【日雑知識+】

說這是一本與建築設計相關的雜誌,或許有人會不大同意;但許多讀者最初是基於學習建築設計、觀摩出色的裝潢設計事例等原因才開始接觸、閱讀、並且愛上這份刊物,確是不爭的事實。不需要具備建築等的專業素養,也能夠消化吸收雜誌所提供具有豐富內涵的專題與話題新資訊,是月刊『CASA BRUTUS』神奇的魅力之一。世界遺產、日本飯店革命、安藤忠雄建築、博物館建築、紐約新建築、話題景點之旅、排隊甜點特搜、日本知名設計師…從這些曾經登場的特集主題看來,更像是Life Style取向的『CASA BRUTUS』,邀請與讀者們一同提升生活的品味與知性力。



在書店看見「Casa BRUTUS」,是被書的封面吸引,是我喜歡的魯魯米家族哦!
而本書內容這次是以知名建築家的環境課程為介紹
所以封面主題則是和嚕嚕米一塊種草莓一塊享受種野生草莓的樂趣,這可是本文章內容「環境課程」的作業哦!
大家可以購買市面上的草莓種子一樣可以和嚕嚕米一同享受種草莓的快樂喔!



*很喜歡本頁用黑板來傳達本書內容的重點

隨著地球溫度的逐漸升高,北極的冰層也跟著急速溶解當中,
相信這是大家最近常常聽到的地球環保消息,但是關於地球的複雜問題,你是否真的懂呢?
沒關係,重量級邀請到經常面臨環境保育問題的專業建築師們,為我們傳授最專業的環境課程吧


上課嚕!



*今日功課表-「環境課程」

都是大師授課耶!!
不專心學習不行了,一起回到學生時期做筆記的時光吧^^


*第一堂課 講師安藤忠雄

日本知名度超高的專業建築家安藤忠雄,展開了多樣具有意義的植樹活動,在其所設計的建築物周圍一定會種植樹木,培育著綠與自然的絕妙關係,而植樹活動與環境問題又有著怎樣的關聯呢?



*第三堂課 講師伊東豐雄

依照常理判斷建築物的興建會讓地球的土地跟著減少,但是伊東老師的想法卻正好相反,如何讓興建建築物對於地球造成正面的影響?
勞作時間:讓每個小孩建造自己觀察理想中的建築物
好有趣的課程,伊東老師我也能參加嗎?


*休息時間-POLAR BEAR
(休息時間都介紹地球上即將要絕種的野生動物,讓我們珍惜它!!真的很棒說)


可愛嗎?喜歡嗎?
未來想要看到它們嗎?
從現在起我們就要更加好好愛護地球



*遠足時間-宮崎葵的挪威之旅

2008年4月於奧斯陸完成的建築──全新的歌劇院,由於考量到了地球環境因素所打造出來的絕妙設計,而引起一陣熱烈的話題。本課程就要由可愛的宮崎葵帶各位來到環境先進國挪威去一探究竟。




內容大概簡單介紹
是不是還意猶味盡呢?
想閱讀更多《Casa BRUTUS》嗎?
「Casa BRUTUS」

◎那裡買?紀伊國屋書店、誠品、博客來




星期三是我尋寶的HAPP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