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 Him -Volume One


About She & Him



她和他,電影與音樂,才女與才子,復古與前衛,醇厚與沁透。「 She & Him」正是一個充滿如是對比/類比/互喻的奇妙團體,由知名新生代女星 ZooeyDeschanel 和感性掛帥的音樂才子 M. Ward 攜手組成,令人驚訝的組合不但話題十足,併出的火花更是讓人出乎意料地擊節讚賞。



*Zooey Deschanel-賴家王老五的劇照

Zooey Deschanel 演過《成名在望》、《賴家王老五》、《刺殺傑西》等主流好萊塢大片以及無數獨立佳片,劇中所扮演的角色不是古靈精怪要不然就是伶俐尖銳的角色,她在電影中的角色
,常使我被她吸引,所以還沒出專輯之前,我就很喜歡她了,現在得知她要出專輯一點也不意外,私下的她可是位多才多藝的藝人!
其實,此得一題的是,本張專輯她更是一手包辦了所有的詞曲創作

About Album



是張充滿復古情調、讓人沈醉在溫馨的小酒館風情中的美麗專輯,一個讓人放下所有緊張與戒心、徹底感受音樂熱力的美好所在。

*主打歌-Why Do You Let Me Stay Here?

有著甜美的 pop 風格,M. Ward 率性的吉他、鋼琴,譜出極為明亮的色彩

另一首
*Change is Hard


則轉為悠緩的爵士風味,似乎看得到Zooey 穿著紅色天鵝絨長袍,在燈光昏黃的小酒館中沈醉吟唱的模樣;M. Ward 那慵懶甜美中、帶點淡淡憂愁的吉他更是令人動容。





還想試聽更多嗎??可以到「She & Him」MySpace
來聽更多的She & Him



生活有音樂真的很好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