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憶的方式有很多種

也許,是一本書
也許,是一張相片
也許,是一首歌
也許,是香味
也許,是旅行

也許....太多太多了

對我而言,保存回憶的方法,就是『食』


想起發現的好滋味
想起初嚐的新鮮感
想起當地的風情
想起和某人在一起的快樂片段
想起蔣勳曾寫道:『品嚐每一個食的味道,慢慢累積也是一種食的美,豐富了你的人生』

一起跟我來豐富人生^^



1.濃濃的起士球包住了今夏的太陽
2.明明母親節,媽媽最大,但自己的私心訂了blackaschocolate
3.冬日暖暖包有它就夠了-TRUFFETTES
4.快樂就像千層派一層層的累積起來了
5.甜甜的麥芽糖,原來就在我家附近啊^^



1.夏天五線譜上的荳芽菜,在台南跳舞了
2.令人難忘的快樂回憶就在噴水池,今年會有嗎?
3.卡滋卡滋的友達
4.不驚意的發現,總是令人難忘
5.我脆喜歡脆喜歡和你們一起吃飯了 I LOVE YOU



1.東港伯我有你的手機哦(嘻)
2.託你的福勝手亭 人氣急速上升的一天
3.嘴巴塞鼓鼓
4.衝吧!樺達奶茶週年慶
5.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家人的笑容^____________________^




淺淺的咖啡色可以連結看清楚哦^^2009一起來創造許多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