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紙膠帶




我和和紙膠帶的邂逅
是在米力的網站上看到的


*剛入荷的和紙膠帶

前陣子才和w說,我拿到蕃茄送我的和紙膠帶了,好開心呀!
w冷冷的回我說,不過是一般膠帶而且還不便宜
為什麼你會這樣期待呢?

其實,它和一般膠帶的不同是
顏色多樣化、紙膠不會太黏可以撕下來反覆使用!!
而且有很多種用途哦!
一想到我可以DIY在各種地方我就雀悅不己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用法

*圖片來源轉自<mt>

1.卡片製作。可以隨意的用手撕下,不用剪刀刻意去剪,可增加手作的自然感覺
2.信封封口的黏合。美觀又有自己的創意
3.行事曆或筆記本的重點。和紙的材質和膠帶淡淡的透明度也很適合寫字
4.文具裝飾。在筆記本或是你想到的文具都可以裝飾哦^^

嘿嘿~w
你說是不是很棒啊!!??(嘻)

MY STYLE


*房間的一角





好東西延伸閱讀
和紙膠帶的精美介紹

更多的和紙膠帶

米力賣雜貨(商店)

和紙膠帶-倉敷意匠





トマト謝謝你!真的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