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意指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村上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今天如往常一樣上班、下班
但不一樣的是
我收到トマト寄給我的包裹
當下心情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愛的和紙膠帶包裝

貼心的トマト知道我很愛和紙膠帶
還特地用和紙膠帶包裝
(拍胸脯大聲說,這是最近我收到最具誠意的包裝嘿嘿嘿~很開心吧~トマト)

內容物更是不用說
打開時心情真的感動萬分啊啊啊啊!!!!!
之前隨口說說的話你都有聽進去
還找到一個比之前更好的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

友情這東西很奇妙!
當平常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突然有一天要分開
但又怕朋友會不會因為改變太多
變得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好朋友
曾經我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知道你還是我心裡最好的朋友!
謝謝您~トマト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驚喜和禮物


我也想要像你一樣的和紙膠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