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的第一本文庫本

『初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什麼!?什麼!?
是哪間出版社竟然有勇氣找我出書!!!!!!!!!!!!!!!!!!!!!!!!!!!!!!!!!(太驚訝!跑出好幾個驚嘆號)
呵~其實不是啦!
現在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
當然連出自己的文庫本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囉
前些日子想要送好朋友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禮物
剛好遇到點點印
幫我滿足我的需求也幫我完成自己想設計出書的夢想^^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書的實體大小、外觀尺寸都和日本的文庫本一樣



【Blue知識+】

什麼是文庫本呢?
文庫本源自於日本
因為輕薄短小,方便攜帶
非常受到年輕人和通勤族的歡迎,成為日本特殊的電車文化






左:書衣作者欄-最有成就感的一個位置。就像首次要出書一樣,讓我高興到還拿實際的書,來參考別人
作家欄怎麼寫:)
右上:書衣+書腰+文庫本=我的文庫本。全部都有自己的設計,收到時就像專業的一本書,好有成就感
右下:書腰。不需要是暢銷書,不需要其他書店員來寫推薦,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書腰
書的個性從書腰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版す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名:笑ってお食べ物

立ち読みする: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8416433e0e2(免費試閱,請多多指教U_U*)

出版社:TinTint點點印(有了點點印,不是暢銷作家也能擁有專屬的文庫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Tint點點印 文庫本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