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読書の秋


不知在那看過,日本人最佳讀書時間是晚上、冬天及下雨天

下雨天和最近的天氣,也是我最喜歡的閱讀時間

冷冷的天氣,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窩在被窩裡,享受著閱讀的樂趣

這也算是人生幸福事之一吧^^





12月,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即將來臨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親手做卡片給我身邊的好朋友變成了一種習慣
總覺得親手做的最能把我的祝福傳達出去
也喜歡朋友收到手作卡片的喜悅

一起來藉由親手做來傳遞感情~GO


來介紹我最近看的手作卡片書,也是我今年手作卡片的靈感所在:)
重點是它用不著複雜的巧手級功力,只需要融入一顆饒有興味的心就能夠完成哦!)


その1


書名:シンプルでかわいい手作りカード
內容簡介:藉由身邊容易取得的材料,像是報紙、信封、布或蕾絲以及親手用橡皮擦刻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圖案
蓋在卡片上




その2


書名:手づくり文房具
內容簡介:以小文具、小紙條來傳達心意

-----------如果看不懂日文沒關係,這位作者-宇田川一美的另一本作品在台灣有翻成中文版哦!有興趣可以找來親手做做看-----------



書名:傳情達意!我的手創文具小物
內容簡介:本書介紹的每一款手作文具,都經過別出心裁的設計,一共有32款樣式,內容林林總總,而且材料簡單,容易取得哦!




その3


書名:かわいいポップアップカード
內容簡介:這本是以介紹立體卡片做法為主,裡面介紹了62款,以主題來分類介紹,像是生日、婚禮、寫信、節慶等等...很實用的一本手作書,我很喜歡♥




Just for you

你幸福,我也感到幸福哦!


找時間去採購囉~親愛的朋友期待我的祝福~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