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1.29
天氣:大晴天 適合迎娶的好日子:)
心情:♥♥♥♥♥


女人最美的一刻
應該就是指現在這個時刻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穿著婚紗
和平常我所熟悉的她一點都不像
但,此刻她在我心裡是最美的新娘

雅莉!相信我!當天妳真的很美很美哦

很開心能在妳這個重要的日子,幫上妳的忙!


----------------------------------------------------------

就像歌手一樣,在台上表演,盡情的表演給觀眾看時
最遺憾的就是沒辦法當下看到自己最精采的表演。
以下是我幫妳紀錄的片段...
讓妳留下幸福美好的時光♥





書榮在妳家樓梯間,被伴娘起鬨表演"rain"的時候
當時要他表演還真的很害羞吶~呵





開心的迎娶到妳了~
妳看!妳看!穿白紗的妳真的很美耶!!





潑水代表女兒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
以後的一切再也不予過問






心情都依依不捨
看了很令人動容






妳也辛苦一整天了
總於能和妳聊聊天、拍張照了
打從心裡祝福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打勾勾,
結婚後的妳,可不要因為忙碌導致我們倆聯絡變少哦(呵)
我們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哦!未來有什麼需要我的,我一定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妳的!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哦!!!!





------以上是 特派記者 W&B 為妳做的幸福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