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和W的認識
幕後小幫手就是-「音樂
我想如果沒有了音樂我和他之間就像草莓雪花冰少了草莓醬吧!?:)

和W剛認識是從聊音樂開始
和W剛開始約會的地點也是從唱片行開始
和W講電話也是離不開音樂的話題
和W認識之後才知道,他是個不折不扣的音樂瘋子
我想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有個共同興趣真的能替感情加分不少♥

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裡
精選了幾首我和W初認識時的代表SONG!

來~張開你的大耳朵,一起來音樂~♪





Daniel Powter-Bad Day


剛認識時,憑著我對這支MV的狂愛
瘋狂的在網路搜尋認識了Daniel Powter,在那時候剛好認識了W,正好也把這首好歌介紹給他
我們倆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從Daniel Powter演唱會開始的



Jason Mraz - Wordplay


逛唱片行一起喜歡的第一張專輯



Kelly Clarkson - Breakaway


第一次和W聊MSN偷偷發現他的音樂檔案有好多好多西洋歌
先發現了這首Kelly Clarkson - Breakaway
心裡想,哇~會不會跟我一樣都喜歡西洋音樂呢?
聊天後才發現,就是你啦!哈哈哈



mondialito - lavande


W第一次一個人去參加簽唱會
(連同我的份,謝謝你^^)



K-Only Human


W是個西洋樂狂樂份子
要他買張東洋唱片相當難得
K是我和W第一個一起喜歡的東洋歌手


MOJO樂團 - 我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


這首歌是聽W唱KTV時
第一次唱到我心坎的動人情歌






Angus And Julia Stone - Big Jet Plane



今年的情人節
W獻上我喜歡的Angus And Julia Stone 的CD
不用言語,就知道對方的喜好,我想這就是屬於我倆之間的默契吧
之後還要在一起分享好多好多的音樂哦

謝謝你W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