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快樂的不是中大樂透然後衰一輩子,
是一直不斷有小確幸像水泡一樣啵啵的冒出平靜的生活水面。」


忘記從哪兒看到這句話,我很喜歡。^^
生活裡充斥著許多瑣碎麻煩事,
像是錢、工作、生活、人際關係等等生活細節的芝麻小事,
常在想這世界不管是什麼的人,一定都會遇到讓人不開心的事,
只是看你自己怎麼樣去面對!

咦~奇怪!?標題不是「大創雜貨と私」怎麼開場白離題了耶!
拉回來拉回來~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現實生活在怎麼樣不愉快,
但找到屬於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
就像為自己的生活多增添屬於你自己的幸福樂園!

在我生活中,其中之一的小小小樂趣,就是去大創百貨挖寶。
每次去一定都會買一樣東西,
心裡都會跟自己講才39元,買一個應該不會浪費多少錢,
就是這種心態,在大創花了好多好多的39元啊!!!!
(什麼!多少39元,在這我就不方便討論了= =")
在大創我最常逛的區域:文具、居家生活、美妝、廚房、禮品包裝、園藝、塑膠類等.....
這樣講一講似乎全部都逛完了@@"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加入我生活中的大創雜貨伙伴們





*戰利品1.自己幻想是國外市集裝水果的木頭盒子

用途:用來裝數量多到嚇到藍媽媽的和紙膠帶(但和紙膠帶真的是手作的百搭單品啊★)



*戰利品2.花紋印章

用途:變化印泥顏色,可蓋在信封封口或明信片,做些小小變化~收到信的人心情也會很愉悅哦!




*戰利品3.木製玩具

用途:佈置家裡小角落,營造出家的溫馨感覺




*戰利品4.小蘑菇造型花插

用途:佈置門口的小小小花園(真的很小),你們說是不是和銅錢草很搭,可愛到破表啊啊啊啊!!



*戰利品5.色紙

用途:這款色紙被我發現是,有種撿到寶的感覺,紙的圖案是仿日本手拭巾圖案印製在上頭
   可用在卡片製作和禮物包裝,還可以用在拍攝物品的底圖。你們說是不是很棒^^b




最後,
在這大聲說我真的很喜歡日本雑貨為家帶來的美好感覺,
雑貨ビーバ







【延伸閱讀】
【大創知識+】→日本大創百貨的自我革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百貨 ZAKKA 雜貨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