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我的新桌曆:)

 

『這很有你的特色』、『這一看就是你的風格』
最近常聽朋友和同事這樣對我說
到底朋友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1125*


只是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對的朋友  *1124*

2011年新桌曆,到手嚕!
跟著fion的畫,一起去法國旅行 *1123*






*藍媽媽的生日禮物

繡球花又名紫陽花
是最能表現日本梅雨季節的花木
喜愛花朵各種深淺紫的變化和少許的藍
放在門口希望藍媽媽出門上班,花朵能為藍媽媽帶來振奮上班的好心情

*1122*




*坐船遊台江

通常男生和女生約會
大概80%男生都會不知道要去哪兒
都是由女生提意要去哪
大家是否也是這樣呢?
我和W約會,W也都是尊重我的決定
看我想去哪,他都會帶我去
但不知是因為W曾當過海巡,他對船和海有種說不出的感情
只要可以坐船遊,這點絕對都是他主動提起 *1121*





從春天等到秋天
我的蕃茄宅急便
總過一番波折
總算在今天來到了

p.s照片上是番茄送我的印章組合~拿到時一直呵呵笑  
(w你是不懂的) 
*1119*





栗と鶏肉のライスグラタン
只要有粟子,就覺得很有秋天的味道
說巧不巧和ju的約會還遇見mi^^
  
*1115*






買了個兔子碗,妹妹說明年是幸運兔年,
好兆頭好兆頭     *1112*


收到準考證!好緊張><     *1111*

新貨色!焦糖杯蓋

早上來杯溫溫的牛奶
熱熱的牛奶蒸氣融化了焦糖煎餅
空氣中充滿甜甜的焦糖味
甜醒了我的腦    *1109*







「花心思為每個提問找到答案,生活中便處處可見用心與新發現。
能像品嚐美食或喝一杯讓人放鬆心情的熱茶,品味每一天,這就是幸福。」 by 松浦彌太郎


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吃什麼?對我來說,這也是努力每天新鮮過生活的其中一種方式:)
(腦海裡己經浮現等等要去買些什麼東西吃了.噗)
大家呢?大家每天過生活的方式是什麼呢?


倒數一個月,為了我的目標,每天都在努力著,加油哦~ *1106*



【此刻聽歌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