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好喜歡香菇或是蘑菇的圖案,
來到新社的香菇形象商圈,我后嗨心啊!(開心到變廣東腔了)
打這篇文章時,我也后嗨心!
因為可以把我喜歡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香菇街是一條很特別的街道,在這裡看到的、吃到的都是和香菇有關的產品哦!
剛開始經過香菇商圈,一看到香菇圖案,興奮的立刻叫W停下車來讓我拍照,
最後,連W也跟著我一起尋找香菇圖案了,W!辛苦你了u_u"
謝謝你!


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些可愛香菇藏在哪兒,
大家下次去新社也可以找找看哦!




﹝經往香菇商圈旁的入口處﹞



﹝可愛的香菇燈陪伴著這邊的居民﹞



﹝香菇街店招牌統一用香菇圖案,跟高雄的哈碼星比起來!香菇可愛多了﹞



﹝香菇園綿連到天邊。﹞



﹝新社古堡也有菇!?﹞



﹝百菇莊的可愛入口處有著大大的香菇門歡迎您﹞



﹝大大的紅色香菇加上鮮黃的水玉,為這次尋找香菇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


香菇好好食!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新社 香菇形象商圈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