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歡樂的彩色襪

來自瑞典的襪子品牌─Happy Socks,圖樣有趣配色大膽,商品如其名,
讓人穿在腳上也不禁會心一笑:)
在還沒收到我第一雙Happy Socks之前,只能看著Happy Socks的官網望梅止渴。
直到前陣子,好友Y君!知道我對鮮艷彩色襪有種無法抵擋的狂戀,
特別送上跳跳虎配色+我最愛的基本款線條♥
你說說,誰能抗拒這麼可愛的魅力啊。

此刻~真的快樂無比呀! (穿著Happy Socks原地轉圈中)

【HAPPY SOCKS知識 +】


Happy socks來自瑞典-最懂得利用設計創造價值的國家, 從IKEA、H&M到Happy socks,瑞典的設計都是圍繞著生活, 關於生活的任何小事都很認真的看待。
Happy socks也是這樣一個充滿北歐風格的瑞典品牌。
Happy socks的宗旨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能夠穿上自己真正喜歡的襪子,
因此除了在款式、圖案上有許多選擇外,也提供除了綿質外的其他材料做成的。如保暖的Cashmere材質。

- 以上知識+內文轉自Good Old Days -


|HAPPY SOCKS LOOKBOOK|


襪子,可以說是整體造型中存在感只贏過內衣的品項了,
看以上Happy socks官網上的lookbook就知道。
簡單配色的衣服,突然來個顏色衝突的圖樣配色,整個人就俏皮起來了,我♥!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收集各種彩色襪的原因(藍媽媽謎之音:胡說這是你亂買東西的藉口)呃=="





|BLUE'S HAPPY SOCKS LOOKBOOK|



為了表達收到Y君送我最愛的HAPPY SOCKS,
以上由我和HAPPY SOCKS 聯合演出,用腳表達出熱血沸騰激昂的情緒,
THANK YOU~Y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穿上自己喜歡的襪子!做自己真正喜歡的樣子
藉著生活上小小的東西,讓自己快樂,何樂而不為。
努力在生活上,學習做個快樂人,遠比其他東西還要重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Socks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