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蓋飯專門店-勝手亭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許多美食都藏於不起眼的巷弄內
今天要介紹的是
位於大家都熟悉的三民市場巷內的勝手亭
會知道三民市場有一間日式蓋飯專賣店
是由好友-錢錢介紹的
可不要以為我貪吃到連巷內美食都知道哦~在此澄清一下^^(但我是真的很貪吃啦~呵)


勝手亭在今年5月初把店裡重新裝潢
把原本小小的家庭式食堂
改裝成帶點現代感但還是保有家庭風格的日式料理店
但不變的是老闆和老闆娘親切的態度和招呼


*店內的菜單(價錢有小小往上漲)

ご注文は?

今晚你要點那一道?

我和妹妹各點了豬排定食和關東煮
(關東煮是它們今年的新菜單哦~所以我一定要點來嚐嚐)
重新開張之後店內也多了不少新菜
像是生魚片、關東煮和各式小菜及定食
對老顧客來說這真是一大福音啊^^


*おでん

哇~端上來那一瞬間
還真的有跑到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呢!
盤內的料理和我在日本節目上看到的一樣
有蛋但最特別的是章魚腳耶
看是一回事
但吃的口感是如何呢?
章魚腳吃起來QQ有嚼勁
菜頭和蛋也有入味
豆腐福袋也很有料
但對很少吃蒟蒻的我來說吃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沾上黃芥末別有另一番風味。


*トンカツ定食

3樣涼拌小菜+一大碗公的白飯+主食:豬排

豬排很特別的是旁邊有搭配麵
在加上店裡特製的白醬
吃起來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
涼拌小菜也會雖著季節時令跟著變化哦


如果你厭倦了豪華日式料理
可以來嘗嘗有濃濃家庭味的日式蓋飯哦




おいしいnote:
店名:勝手亭日式蓋飯專門店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56巷4號(從三民市場走進去看到亮黃色的大招牌彎進巷內就是了)
電話:(07)271-8780
供餐時間:17:00~22:30(賣完為止)


老闆是日本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