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摘到

「假如有人能尋獲由4瓣葉片合成的幸運草,就能擁有永恆的幸福」-


知識+
幸運草又稱酢漿草四葉草又名幸運草,學名苜蓿草,又稱酢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爲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四葉草’,因爲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因此‘四葉草’是國際公認爲幸運的象徵。它的每片葉子都有著不同的意義,當中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倘若同時擁有這些東西,那就是幸運了。



上禮拜去郵局辦事,在門口無意見發現的四葉幸運草
毫不猶豫就把它摘下來放進口袋
或許是自己天真還是愛做夢
默默在心裡需下心願
真心希望能為我帶來好運
在加上最近看的一本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書上說道"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最近的我就有一件很想要很想要實現的東西
不管如何,相信就對了~!!!!!!!!p^^q


我也真心期盼,幸運草的好運也帶給我所認識的朋友們(嘿嘿~雖然我還沒感受到,但有我真心加持一定有的)


應該不用還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