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orner 熟布丁



因為甜甜的所以喜歡
因為形狀和顏色搭起來可愛所以喜歡
因為好吃所以喜歡


只要看見可愛的點心包裝、或是吃到好吃的點心時,就會想分享給其他人
這,就是我^^


這是我最近甜點的最愛之一-Sweet Corner熟布丁
布丁的細緻口感,以及調配到恰到好處的焦糖漿比例
吃起來入口即化,口感很柔順
底部的焦糖液香甜而微苦,別具成熟風味





*電影-艾蜜麗異想世界的焦糖布丁

很像在吃艾蜜麗的異想世界裡面的那種焦糖布丁…
只是少了上面那層厚厚可以用湯匙敲的焦糖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吃到拿湯匙敲焦糖的布丁哦(zzzz又在做夢了)


らんちゃん貪吃團之小藍評價:

外觀:★★★
好吃度:★★★★(我一天吃一個都不會膩)
方便度(依方便購便來評分):★★★★

☺【以上純屬個人味蕾見解,僅供參考】

おいしnote:

Q.哪裡買?
A.7-11或好市多都有在賣。
Q.價格
A.7-11單價一個25元,好市多一次購買平均一個16元左右



荳荳都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