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人-蔡康永


放假也要做正經事
曾看過書上寫道
累積參加各式各樣演講演說或一些商業活動舉辦的課程
能幫助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累積平常沒接觸到的知識
託w的福,8/22參加他們公司舉辦的講座

主講人-蔡康永
主題-創意



以下是我聽完演講做的簡單筆記
給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分享】
*重要的不是『為什麼?』而是要『怎麼做?』
*困惑使人生更有趣,如果我們一生所有的問題都有解決的方法,那還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們思考呢?
*自我介紹如何讓人印象深刻?
 重點就是如果你遇到讓你討厭的口氣和舉動,心裡讓你出現"討厭鬼"的字言,那你就努力成為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的討厭鬼!
*人的一生,其實是多變的!不可能每個階段都做同樣的事,所以,你的心裡有很多如果...如果
,那都去做做看,或許就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轉機。
*書藉的挑選(有人詢問蔡康永有什麼書值得推薦的回答^^)
不要挑選書店排行榜的書藉,通常排行榜的書都是一般大家想要知道的知識和想法(也包含自己想法)
 建議挑選平常你另外想了解不同的知識來參考,看不一樣的書就是想要得到不同的東西,而不是在找
 自己以知道的東西來認證自己的想法。

=其餘想到待補上 =


-------------------------------------------------------------------------
下午聽完演講,外頭的一場陣雨
讓我和w被困在鳳山紀念館的屋簷下
腦中突然想起了這首歌的旋律~
很適合在雨中聽的哦!



「島谷ひとみ -雨の日には 雨の中を 風の日には 風の中を」
雨の日には 雨の中を 風の日には 風の中を 行けばいいさ
顔上げてみんながほら 笑って応援してるよ「一人じゃないさ」行こう!



irene~我有幫你做筆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