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海角七號遊南國恆春


前些日子和W去看了充滿歡樂和感動的電影-海角七號
劇中一幕幕的恆春老房子、海灣及濃濃的小鎮風情
都令人看得怦然心動。

選了一天非假日的良辰吉日(嘿嘿~也沒有啦!只是隨意的一天)
W在網路上做了有關海角七號足跡的小功課
準備出發來一趙國境之旅^^



這個大聲公,讓你想到什麼了嗎?


沒錯沒錯!就是樂團選角大會的爆笑現場
當天車城活動中心大門關起來無緣看到裡面
但沒關係!跟著我一起窺看小洞內不一樣的車城活動中心



*阿嬤的雜貨店

這算是我喜歡的景點之一,我自己覺得比恆春古城門更有看頭
雖然只是小小的雜貨店,但巷間小弄和樸實
讓人產生一種寧靜的氛圍,令人著迷不已!

左上角的大樹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和雜貨店很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左下角的阿嬤與貓
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之一,不嬌情的做作,很自然的融為一體
阿嬤還很親切的問說要不要買大豬公,電影裡面有出現大豬公哦(哈~阿嬤我不是為了大豬公來的啦)
P.S
受到海角七海的爆紅效應,我在想阿嬤現在每天都會打扮一下,替她的小小雜貨店,做一下宣傳^_^


*保力鄉間

阿嘉和茂伯送信時,通往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令人神往
美麗的草原就是通往保力農場的路上哦





*芒花特寫(不知是不是太神往了,臉不知覺變成兔子= ="}

目前正值芒花盛開季節,保力溪畔可見芒花開的景致。



【散步note】
●車城活動中心
-鄰近車城福安宮的興安社區活動中心,自台26線車城郵局旁的巷子轉入即可

●阿嬤的雜貨店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龍井路2號

●保力鄉間
-保力村往保力生態休閒農場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