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就像千層派

需要經過時間的歷練層層疊起

才能成就美味的點心--------- by blue


*草莓千層派=友達


出社會以後很難交到知心的好朋友
也不能說沒有,而是出了社會才漸漸感受到了

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一點一滴 慢慢的累積
曾經經歷的美好 感動 難過
交織成我心目中的千層派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雖然我們總是久久聯絡一次,但見面話題總是聊不完
最近你們一切都好嗎?

蕃茄--在日本的妳可不要忘了我這個貼心好友哦!我最怕妳有了新歡忘了舊愛(真的)
蕃茄姐--很開心交了一個志同道合的真心好友
$$--恭喜妳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要幸福哦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irene--不管妳的決定如何我都會站在妳這邊的,跟著妳自己的心走,我相信妳會找到那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慧--我要貼尋人啟示了
奶油蘇--像妳說的好朋友像酒一樣愈沉愈香,妳就是我的陳年老酒啦!哇哈哈哈
書慧--我們真的就像牛郎與織女耶!一年會一次見
如--很久沒見面,批哩啪啦見面什麼都可以講^^
サボテン--我的日文小百科^__^**

W-在我心裡是最特別的好朋友了




託妳們的福
近來最開心的一次聚會

就稱之它為『少女與甜點』 party I
等妳們回來我們在來個party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