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達人-藍媽媽


藍媽媽的趣味?!咦?是藍媽媽很有趣嗎?

不是不是

趣味是日文的意思

『趣味しゅみ』

意思是對某種事物的愛好,嗜好


藍媽媽的工作是屬於動用很多勞力很辛苦的工作
但,最近藍媽媽在工作休息時
找到一個小小的樂趣

-尋找四片幸運草

一開始藍媽媽只是趁著工作休息之餘
去散步休息走走,突然無意見發現了四片幸運草,藍媽媽很開心^^
從那天起,我們家每天都會有四葉幸運草出現

此刻的我回想起,在去年五月這個時間我也撿了四葉幸運草
但現在的我看到藍媽媽每天都帶著3.4株幸運草回家
覺得當時的我還把我撿到的幸運草當成是寶,像個笨蛋一樣(哈)


其實我心裡明白,媽媽所撿到的每一個幸運草
都代表她心裡所想實現的願望
願望不外乎都是家庭和對我們的好

謝謝您!媽媽




五月是幸運草月,幸運草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