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一見面就看到她和初次見面的他
真是叫我小鹿亂撞啊(是驚訝的亂撞!哈)

3人第一次一起吃飯
當下的我真的很像一顆超大電燈泡
他眼中只有她
她眼中只有他
看著她們倆個我似乎快忘記我初嘗戀愛的滋味是什麼了

或許就像蜂蜜檸檬一樣
酸酸甜甜

想見到對方
想把一切的好都給對方
想跟她(他)一起去好多地方製造屬於只有我們倆的專屬回憶
想從現在的新戀情找尋以前不曾擁有的東西
想把握當下的幸福


看著現在的她,是我從沒見過的她
臉上總是帶著幸福的笑容
軟軟甜甜的聲音
口中總是提到他對你的好

談一場新戀愛的確是忘記舊戀情的最好方式

my dear friend~好好享受這段新戀情♥

祝福你~要幸福哦!


此刻聽歌的角落




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