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還不認識Cath Kidston這個品牌
但它甜美可愛的印花加上Cath Kidston的招牌LOGO設計
絕對讓你愛不釋手哦^^

【MOOK知識+】

Mook是什麼呢?簡單的說,就是日本人所創造推廣的一種新文化商品,
內容多圖片少文字,編輯取向多情報少理論,
其性質介於雜誌(Magazine)與書籍(Book)之間,故簡稱之為「雜誌書」(Mook),


*Cath Kidston設計家和她家可愛的狗


創立於1992年的Cath Kidston原本只是一間位於英國Notting Hill地區的傳統雜貨小店,當時店鋪中以販賣傳統布料、家具、古典器具等商品為主,不過這也就是啟發設計師Cath Kidston靈感來源的源頭,她將這些傳統花樣變化成為具有時尚感的可愛印花,並且運用在各種生活商品上,這樣經典又復古的小碎花圖案很快地便擄獲了眾多女性的心,如今,Cath Kidston在英國已經發展成為13家分店,在世界各地也能看到它的蹤跡。



*隨書附增-超大容量的手提包

本誌一開始的卷頭特集便深入了東京、倫敦2地街頭,調查當地人們喜歡的包包款式,
列舉出今年秋冬最新推出的包款目錄,
接著介紹小型收納包雜貨單品、
對於Cath Kidston的8個問與答、
居家雜貨系列
廚房餐具雜貨系列等產品情報




「Please enjoy using this as much as!
Did designing it!Thank you!Cath kidsion!」


Thank you!Cath kidsion~讓我花小錢也能擁有你^^
Thank you! W 當我的攝影師
Thank you! 生活中讓人幸福微笑的小小事物



**Web:http://www.cathkidston.co.uk/(英國官網)
http://www.united-arrows.co.jp/cathkidston//(日本官網)


除了包包也特別喜歡五十嵐路美的おいし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K Cath Kidston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