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罐裝紅茶充斥的飲料市場上
午後の紅茶,相信大家對它一點都不陌生




紅茶、檸檬茶和奶茶口味,現在這三種口味成為基本的常賣商品。
但,你們知道午後の紅茶也有推出餅乾系列嗎?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某一天,腦中的甜點之神,突然指引我去超市逛逛
被我發現了『午後の紅茶』出了派和餅乾系列
本來就很喜歡紅茶口味的我
二話不說立刻買來嘗鮮看看



*午後の紅茶パイ 


派的盒子外側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句
「キリン 午後の紅茶 茶葉2倍ミルクティー」 基本的午後紅茶味+濃濃二倍的奶茶
看到二倍怎能不叫我買來吃看看
一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紅茶香氣
聞到我最喜歡的紅茶香,頓時讓人心花怒放呀~呵

派的外型,一面裹上奶茶霜,另一面亮面吃起來甜甜的
整體口感,吃起來卡吱卡吱
嘴裡有滿滿的紅茶香味,但味道偏甜



*午後の紅茶ケーキ 

口感和派差不多,也是以基本的午後紅茶味+濃濃二倍的奶茶為基底
但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午後の紅茶ケーキ的口感
軟軟的外表搭上濃濃紅茶餡
在喝一口紅茶
哇~好紅茶哦!!

但這樣的搭配對不太愛吃甜食的人來說
我不太建議這樣吃,因為真的有點甜



如果本身就很喜歡午後の紅茶的你,很推薦來嘗鮮吃看看
另一方面,如果想要享受一個人的午茶時光,午後の紅茶ケー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らんちゃん貪吃團之甜點評價(滿分為5顆星)

味道::★★★
外型:★★★
甜度:★★★★
香氣:★★★★
食感:★★★
再次購買率:★★




午後の紅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後の紅茶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