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屬於一台自己的腳踏車了
因為現代人大部份都很依賴摩托車
直到上個月底,我的摩托車被人偷走
交通問題頓時成了我最大的難題
患難見真情,我的好朋友-番茄
火速替我解決了這個難題
送了一台她口中說很適合我的腳踏車



腳踏車簡介】
姓名:トマト
出生地:靜岡
生日:99/07/08
特色:讓我十分憂心加喜愛的一身紅、復古車身以及不可或缺的大籃子和大車鈴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它一起加入我的生活
我相信家裡有了腳踏車
生活也會開始不一樣了


1139679384.jpg 謝謝你番茄。丟了摩托車接下來又擔心會不會又丟了腳踏車...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転車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