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是間可愛的2層樓老房子。
每一代接手房子的人,都很有默契的保存好房子的原味,
小木屋廚房位在愛河旁附近公園路上,
經過若沒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小木屋的存在,
小木屋帶給我的感覺,就像在森林散步,走累了,無意見發現的好地方:)






小木屋廚房是由旅美歸國的設計師和一位很可愛的老師所創立的,
當初創立小木屋最簡單的理念就是好玩
看著網頁上簡單的介紹:
「沒有華麗的外表,回歸原始的感動,希望減少地球負擔,增進人類身心健康
使命:收集老饕與小白鼠產品:好吃+好喝+好玩+好用+好健康」

真的很像小木屋帶給我的感覺:好吃+好喝+好玩+好滿足!

店內特色最特別的就是沒有MENU,打電話預約時,
還可以跟她們討論說你想吃什麼料理,雙方討論哦!
第一次去時,親切的老闆娘,問我有沒有預約,我說沒有,當場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老闆還是很親切的招待我們進去,
因為沒有MENU,老闆跟我們說她們有什麼食材,就用什麼給我們吃,
問我們這樣可以接受嗎?感覺很有趣的經驗,我們都答應了!
這樣的感覺就像回到家,問媽媽~「肚子餓了,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媽媽從冰箱隨便拿出幾樣食材,就弄出幾樣菜給我們吃的感覺很像。

大家一定都在猜,我那天到底吃了什麼料理呢?
第一道是韓國拌飯,吃完還覺得肚子空空的,和朋友心裡還在想著會不會這樣就沒了,
才這樣想,緊接送上焗烤燉蔬菜,還有為樓下桌客人客訂的紅燒牛肉麵線,我們也有緣吃到了,
最後送上老闆招得的special甜點-地瓜淋上卡士達醬,吃完真的好飽哦!
老闆說一定會讓我們吃飽的,我們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好滿足!
謝謝您!老闆~真的好吃好玩又好飽!
我一定會常常跑去找你玩的





*2F

我最喜歡的角落一隅
下午坐在窗邊,微微的涼風和些許的陽光,在一大片的木制落地窗,透射進來,好舒服!
晚上坐在窗邊,室內溫暖的燈光加上朋友及老闆熱情的問候聊天,就算些許的冷風,透射進來,但心裡好溫暖!




【好食不負責分享講座】

*很重要-小木屋採預約制,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哦!也可以跟老闆討論想吃的料理或食材,
 會為你量身訂做,但前提是你提意的料理她們也要會做,不是什麼料理都沒問題的!^^b
*題外話-它們家的紅茶是用魚池鄉出產的茶葉,沖泡時味道香醇撲鼻,是我最喜歡的漁池鄉紅茶!
*photo by yao


--------------------------------------------------------------------

おいしいnote:
店名:小木屋廚房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
服務專線:0935-093289
電話:07-521-7470(採約預制,所以一定要打電話提早預約哦)
FB:小木屋廚房+Stubborn Life 石尚烘焙小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木屋廚房CABIN KITCHEN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