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 Of Convenience-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


睽違五年!總算讓我等到我的愛團-好自在樂團
只有你們能讓我靠得住(專輯中文名稱)
雙關語是不是很有趣^^




好自在樂團由Erlend Oye與Eirik Glambek Boe共同組成,
同樣來自挪威卑爾根Bergen的兩人 ,從十歲開始便是彼此熟識的好友

外界總以為Erlend Oye與Eirik Glambek Boe是「物以類聚」的最佳體現,卻不知道兩人的性格與生活態度,其實南轅北轍大不相同。兩人長久以來,一直在摩擦中尋求共識,他們更承認,直到這幾年雙方才真正摸索出最佳的相處之道。一段時間沒有聯絡的他們,因為2007年受邀到墨西哥演出,才終於再度碰頭,當時他們在海邊敘舊的場景,也忠實紀錄在相機鏡頭下,其中一張相片,更順勢成為本張大碟《靠得住Declaration of Dependence》的封面素材。當時他們意識到,儘管兩人皆能獨當一面,又何妨接納彼此的差異,再次展開合作。兩人深刻體認到相互依賴也是一種福氣,更決定將這個思維做為新專輯的標題。


「越是簡單平凡的食材,越能測試出廚師的烹飪水準,而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音樂圈。」


然而若要說,有誰真正繼承了Simon and Garfunkel及The Carpenters清新雋永的音樂特色,那肯定非「好自在樂團Kingf Of Convenience」莫屬。他們不只成員結構單純,在樂器選用與音樂創作上,也奉行著「越簡單越好」的原則。

足足等了五年,擁有全新默契他們賦予樂隊更加和諧與成熟的靈魂及內涵,彷若初秋微風的吉他彈奏,輔以猶如枕邊細語的動人吟唱...




【專輯曲目欣賞】
Boat Behind



|精湛的中提琴演奏,不時向輕巧流暢的吉他撒嬌,朗朗上口的吟唱則適時鼓舞了兩項樂器的求愛追逐|


Mrs. Cold


|Bossa Nova慵懶寫意的情調|



Freedom and Its Owner



本張專輯將滿足你對過去的依戀,也證明了明天確實會更好。



小飛象大聲公


「Fri, Apr 2│ Legacy│ Taipei│ Taiwan」!
好自在終於要來了!
於2010-4-02
鄉親哪!這是貨真價實的代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 Of Convenience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