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不約而同在今年生日都送我對杯組。
要笑你們默契好,還是你們算好日子要讓我當嫁妝了(哈)
看著我家客廳的壁櫃,多了你們送我的杯子,好開心哦!

想像著和瑪莉皇后一樣,約幾個好朋友,大吃甜點和蛋糕,
用你們送我的杯子,想著要泡什麼的茶,來搭配什麼樣的甜點。
(離題了><今天不是高雄甜點三六五,但還是又扯到甜點來了)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聽到我的呼喊了嗎?
工作在忙,友情還是要持續加溫哦!
找個時間,讓我為你準備你喜愛的茶,
一起大聊特聊,分享生活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會在你們身邊陪著你們的。


【CUP知識+】
上:認識Wedgwood,是在日劇-熟男不結婚裡,阿部寬誤以為女醫師相親成功要結婚了,
  跑到高級瓷器用品店,想買結婚賀禮送給女醫師,日本人認為結婚最好的伴手禮,就是一對
Wedgwood杯具組了。
下:Tinker Bell
好友特地在迪士尼店舖找到的。杯上的圖案:水玉、花和色彩搭配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謝謝你們每年的祝福!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甜點三六五 Wedgwood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