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SIZE,輕巧的份量
湯匙用力一挖,
布丁堡壘,瞬間瓦解,
焦糖屋頂和滑嫩充滿奶蛋香的堡壘,
全部進到我的嘴裡,
飄飄然啊!!!!!


很適合飯後嘴饞,想滿足甜點胃的你
另一種好好吃吃法推薦:點上招牌黑砂糖刨冰加上熱熱的烤布丁更是絕配^^b


【吃完烤布丁的飄浮少女】



飄浮少女-Natsumi Hayashi說:『繁重的社會和人際壓力,就像地心吸力般影響著我們,我希望藉由拍攝這些相片,表達擺脫壓力束縛。」
我也希望我的甜點三六五,也能撫慰人心,藉由我的觀點,讓大家發現甜甜的樂趣^^


arrow
arrow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