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什麼都有一點都不奇怪的海遊館呢?
幫大家google一下,整理了海遊館知識+,讓大家簡單地了解一下

【世界最大級的城市型屋內水族館-海遊館知識+】  
  在大阪港中心位置的天保山港灣地區內,有一幢獨具匠心的紅藍色相間的建築物特別醒目。這就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海洋水族館之一的大阪水族館----“海遊館”。
在這個由5400噸級的巨型蓄水池和15個小型蓄水池構成的人工海洋世界裏,您可以自由暢快地盡情遨遊。這裏集中了近580種數以萬計的太平洋沿岸的海洋生物。
調皮伶俐的水獺,憨態可掬的企鵝,還有色彩奇異的水母,無不讓你驚歎這海底世界的奇妙和大自然的偉大!  ----引用自OSAKA INFO



另外,海遊館特別的地方就是,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
假如,你到環球影城玩到傍晚,還想去哪逛逛,我一定大力推薦你一定要順便來海遊館!!!!
只要從海遊館西碼頭到環球城港口,搭乘接駁船單程僅需10分鐘。
我就是這樣和海遊館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然後就愛上這個地方了^^

夜晚的海遊館,就像是被許多溫暖的燈光包圍著。
雖然靠近港口,冷風吹來很冷,但來到海遊館,映入眼簾看到的,
有大摩天輪的照明燈飾在預報翌日的天氣(紅色表示晴天、綠色表示多雲、藍色表示雨天)
還有海遊館的LED夜間燈飾及配合聖誕節到來閃爍著燦爛燈光的聖誕樹,
讓人看了心裡好溫暖!!





﹝一進去海遊館,抬頭就看到透明水槽穿越道,己經有魚群游來游去,向我say hello~﹞



﹝海獺那睡覺的可愛姿態,好討人喜歡﹞



﹝到了晚上動物都在休息~海獅也在休息了﹞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客倌們,你瞧瞧它的臉是不是很屌!?﹞



﹝企鵝是企鵝耶!!沒錯我現在所在位置是在南極大陸區﹞



﹝適合大人帶小孩和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坐在椅子上隔著玻璃,看著魚在這片安靜深藍的水槽,內心好平靜﹞



﹝#小白鯨﹞



﹝所謂數大便是美﹞



﹝海龜先生!請問你有看到Nemo嗎?﹞



﹝來到ふあふあ水母館﹞



﹝長長的腳,優雅的姿態是它最大的特色﹞



﹝#3水母﹞



﹝#4水母﹞



﹝#1小魚﹞



﹝#2小魚﹞



﹝#3小魚三兄弟﹞



﹝找到Nemo了﹞



﹝一起ENJOY在海遊館,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充滿驚喜歡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